无夏。

【叶蓝】Recover

♦主叶蓝
♦蓝河视角 叶修视角传送门 @阿临桑
♦严重ooc 求轻喷

好了 现在开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医生,我病了,,,

       对面的人抬头打量了我一下,嘴角勾起一丝邪笑,要不是门口写着著名医生,也许我早走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,哪里不舒服。”那人低头问我

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我把最近的各种不舒服的感觉都跟他说了一遍,其实这些症状早就出现了,但并没有什么大问题,我也就没在意。可能是最近加班到太晚,累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 对面那人边听边记,但是记着记着就停下了笔,低头看了眼胸牌。我也顺着他目光看过去,照片和他本人一样,冷漠中又带着邪魅,然后偏头看了眼名字,叶修,挺好听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兄弟,你挂错科了。我是心脏科的,你这个应该去挂内科。”对面那人终于说话了,但说出来的话多多少少有些令我不知所措……因为我不怎么来医院,半路上听两个妹子说心脏科有个叫叶什么的医生挺好的我才找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把他递过来的病历本接住,想先离开这个尴尬的地方。可是内科在哪我还不知道呢,要不要问问呢,他人应该很好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叶医生……那个,内科在哪里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三楼左拐处就是。”那人淡淡的说了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谢……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在我出门之后好像隐约听到什么挂号什么的,可能也和我没关系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又按照以前的步骤,去一楼挂号,排队,看病……唯一不同的是这次住进了医院,而且主治医生孙医生还天天找我,难道加班能加到这种地步?!看来以后真的要注意一下身体健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住院之后每天都特别的枯燥无味,每天不是这个检查就是那个测验,唯一有点乐趣的就是有个长的很漂亮的妹子,一来我这眼圈就开始发红,搞得我每天都要闻一下附近有没有什么臭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有一天中午,我在干着自己经常干的事,看着点滴滴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门突然开了,我瞬间有一种熟悉的感觉熟悉的味道,抬头便看见了一张蛮熟悉的脸,总感觉在哪里见过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由我接手了,今后我就是你的主治医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莫名其妙的一句话,但是我记得他好像是心脏科医生,怎么会到内科来,,,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,不相信我吗?”还是那种带着调戏的笑容,但就是这样我还是无条件的相信他,不知道为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相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,叶医生一直陪着我。好像只要关于我的事他都要亲力亲为,甚至经常和我聊一些有趣的事情。我还知道他以前是内科专家,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被调到了心脏科,但叶医生即使在从未接触过的科目中也能做的很出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怎的,孙医生经过我身边时都会轻微的叹一口气,沐橙妹妹的眼圈也更红了。我的那种不详的预感也出来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叶医生给我打完针准备走时,我不知哪里来的力量,突然抓住了他的衣袖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叶医生,重症肌无力可以治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他停顿了一下,深吸一口气,背对着我说:“你不是听过哥在内科的传奇故事吗?比你严重的病人我都不知道救了多少个了,还会怕你这种小病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明知道自己的病可能治不好,但我还是相信他,我也曾说过,不知道为什么,我相信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叶医生给我打完针后说要去苏黎世,说是什么研学旅行,医院里很多人都去,会去上一段时间。让我好好吃饭睡觉打针,配合孙医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我能想到他是为了我,才去苏黎世的。虽然找到治疗方法的概率很小,但为什么不去试一下呢。就像我们一样,虽然几率很渺茫,只要失败就彼此行为陌路,成功则万劫不复,但我还是愿意一试,因为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叶医生走后没有几天,我就明显的感觉到自己身体的不适。孙医生也把那个点滴停了,我也进了重症监护室,每个人来看我时都要穿上无菌服。整个屋子都是空荡荡白惨惨的,叶医生,叶修,我好想你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过了几天,我已经完全感觉不到什么了,总觉得周围都是黑乎乎的,没有人,也没有声音,什么都没有,只有眼前的一片黑。但是我总能听见有个人在叫我,在喊我的名字,一遍又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,是你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,我好想醒过来看看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,我好想再听你讲以前的故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,我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,哪怕只有一天,一天我就知足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又是新的一天,我推了推爬在我身边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叶医生,睡在这里会着凉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那人看着我笑了笑,那笑容不再是我原来看到过的那些,很干净很深情,像是遇见了自己最喜欢的人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他站起身来,把隔壁病床的窗帘拉上,轻轻的吻了我。接着,我闻到了属于他的味道。“小许,和你说个事。”他把下巴抵在了我的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,,嗯好,,叶医生你说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。想这样照顾你一辈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来叶医生也是喜欢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来我真的能和他过一辈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把手慢慢覆盖在他的手上,然后紧紧抓住,嗯,这辈子也不放开了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 字数不多 文也不甜 叶修视角的很棒
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被催了太多次 昨晚熬夜写的 导致今天上课超级困 所以肯定会有虫子 随便挑 挑完留言也行私信也行
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早点写完作业(〃∇〃)
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30)